close

1070514

D2 中午離開太麻里, 在台東火車站附近的「普悠瑪易捷租車」租汽車前往台11線
去年也向他們租機車, 服務OK, 這次就不隨便換家租車

台11第一站 小野柳, 怎麼覺得和幾年前來不一樣呢

第2站 金樽陸連島

東河包子~既然路過, 一定要來2顆包子填肚子

成功教會~路邊醒目的白色教堂, 拍起來 

第3站  三仙台 到了

好水呀! 

我一直以為三仙台就是風景明信片, 看看就好.
沒想到要走過8個拱橋.幾百個樓梯, OMG
橋上風景真的很美, 只是好累人啊! 又好曬, 晚上鐵定變成鐵腿黑美人

各位有沒有看見毒辣的太陽, 走過8拱橋再登島, 然後環島一週後再跳島, 我累了

跳島任務就交給帥哥吧!

帥哥說我沒繼續走, 真的很可惜, 前面那島的風景更美, 
我真的累了

你們看看這樓梯, 是不是?

今日最終站 比西里岸, 可以遠眺三仙台

來到這兒, 切記, 不要妨礙居民安寧喔!

 

補記:
從三仙台回知本住宿里程有些長, 回程還下起大雨.
到東遊季時已經天黑, 我訂的住宿劵正好趕上週年活動; 一泊二食2500-
晚餐很不錯吃, 另外叫了一罐啤酒, 讚啦!
 

 

arrow
arrow

    Ho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