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1-2.jpg  

↑ 收藏多年的彩大熊

↓ 這這這...也太準了吧!

 

貼文出處: http://www.hook.com.tw/?p=2467#more-2467

【摩羯座女生】很真,很霸道,但內心卻矛盾得要命

摩羯女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所以她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永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很脆弱,永遠一副不言後悔的樣子,其實內心矛盾得很。

 

【摩羯座女生】不習慣說太多,但…..你有辦法懂我嗎?

 摩羯女總愛胡思亂想,事實上她比誰都好,只是不懂表達自己的想法。她會因為別人隨意的一句話琢磨大半天。她總是不夠自信,會懷疑自己哪裡不夠好,而在表達方面特別的差,總不能表達自己所想表達的,因此常讓別人會錯意。所以摩羯身邊需要有個能讀懂自己的人,即使自己什麼也不說~

 

 【摩羯座女生】我不經常製造浪漫,但不代表我不會

摩羯女並不太浪漫,她們需要是穩定而長久的愛情。她們個性保守,固執己見。一旦摩羯女認定了你就是她的今生所愛,那麼便會對你一心一意、矢志不渝。在所有星座女中,摩羯女的可靠程度高達100%。她們對朋友有情有義,對情侶更是不離不棄。如此令人放心的星座女,打著燈籠都難找 誰捨得放棄呢?

 

【摩羯座女生】容易敗在啥星座男手上?

 魔羯女:敗在牡羊男。

其實牡羊男通常都是很帥氣,然後也很有才氣,帥氣、才氣這兩樣東西都是魔羯女無法抵擋的,可是很可怕的是牡羊男異性緣非常的好,而且他們永遠青春不老,這一點就會讓魔羯女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而且牡羊男又是講話模擬兩可,這個更是讓實事求是的魔羯女覺得你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你的計劃到底是什麼,但是妳永遠要不到,所以就敗給他了。

 

 我真的是敗給牡羊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